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6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电教楼412室召开119消防宣传月专题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倡议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最后,结合近期中心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决定开展一次统一的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活动。11月8日,信息中心副主任赵建峰带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智慧课堂集控中心和教室电子时钟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信息中心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坚持定期进行安全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并提升了大家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供稿:崔欣 审核: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