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运维 >> 无线使用方法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无线网使用手册

 

手机端:

 

1.打开手机设置 ,打开WLAN功能。

 

 

2.学院教职工请连接HNZJ-Teacher无线信号学院学生请连接HNZJ-Student无线信号。

 

 

3.系统自动弹出登录页面

 

教师信号登录页面                 学生信号登陆页面

 

 

4.分别点击输入账号和密码,老师使用自己的工号和密码,学生使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学生需要选择运营商)登录无线网络。

 

 

笔记本无线端:

 

1.在电脑的右下角找到如“1”所示的图标,点击之后打开无线选择页面,找到HNZJ-Teacher如图“2”,点击连接。学院学生请连接HNZJ-Student无线信号。

 

 

2.确认连接无线之后,使用浏览器输入1.1.1.1,这时会弹出下面的登录界面。输入工号和密码,老师使用自己的工号和密码,学生使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学生需要选择运营商)登录无线网络。

 

3.点击“登录”后提示如下图,即可正常使用校园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