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4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电教楼412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营军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电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践行红旗渠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本职工作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在工作中拼搏奉献、争先出彩。

最后,谭营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安阳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克难攻坚。要在学院“双高校”和职教本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力争创建信息化试点校、标杆校。(撰稿:崔欣 审稿: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