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学习中共河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

9月19日上午,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电教楼412学习中共河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主持。

会上,谭营军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的精神。回顾十年历程,河南发生了令人鼓舞的深刻变化,展现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围绕此次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最后,谭营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崔欣 审稿: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