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智慧、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9月29日下午,智慧、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在明知楼3201智慧教室内开展,各院系新进教师和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培训活动由信息中心副主任赵建峰主持,信息中心贾猛老师主讲。

赵建峰希望老师借助智慧教室探索出网络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新路径,早日熟悉教学环境,发挥出智慧教学特色,带动学校更多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改革。

培训中,主讲人以教师对设备的使用需求为主线,从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沉浸式教室、录播系统的使用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触类旁通讲解了教学设备的基本用法和部分高级用法。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部分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又跟培训讲师做了深入的探讨,对一些培训过程中不明白的问题,培训讲师也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尤其新进教师全面了解学校各类教室的分布情况,掌握了教学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帮助教师理解智慧教学的内涵、创新教学模式与提高教学质量,有效推动学校教学改革不断走向深入。(撰稿:贾猛 审稿: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