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学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9月13日,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教楼412学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主持。

会上,谭营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他指出,教学工作会议剖析了当前我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全面系统的要求。谭营军针对通知中关于推动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要求,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实际情况,指出今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

最后,谭营军强调,作为职业院校教师必须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做好成就学生人生梦想的领航者和守护者。(撰稿:崔欣 审稿: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