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活动

根据《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通知》,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于4月25日上午在电教楼412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宣读相关文件,并介绍了高金鑫同志的先进事迹。高金鑫同志从教以来,严谨笃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教学成绩优异,科研成果显著,社会服务效果突出,是一位潜心研究、知识广博的科研骨干,更是一位德才兼备、诲人不倦的育人模范。会议决定从四个方面开展学习活动:学习高金鑫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高金鑫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学习高金鑫同志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道德情操;学习高金鑫同志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

中心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高金鑫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撰稿:崔欣 审核: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