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信息中心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8日上午,中心全体成员在电教楼412室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家安全教育教学优秀视频公开课。谭营军主任领学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标识的含义,通过沉浸式的学习促进每位教职工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保密意识,认清国家安全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清晰地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遵守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撰稿:崔欣 审核: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