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版网站群管理系统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为提升学院各部门网站的安全性及网站移动端的适配,学院对网站群进行了系统升级,目前新系统已经升级测试完毕,计划于12月22日正式启用。

请各部门网站维护人员在12月20日17:30至12月21日24:00停止维护网站内容(含发布新闻),新旧系统需要同步近期数据。

新版网站群系统登录方法为:

1.打开学院网站首页,点击,进入服务门户;或输入网址:“http://fw.hnzj.edu.cn/portlet/”进入服务门户。

2.点击,输入服务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跳转至网站群管理后台。

新系统主要是做安全升级,系统功能更完善,后台管理面板与旧系统相比变化较大,但总体操作相似,启用后如果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信息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9306030。

信息中心计划于12月26日邀请网站群厂商来为学院各部门网站管理员进行技术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