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电教楼412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任枫轩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汇报了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情况、2023年度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和信息化工作考核结果、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分级签订工作准备情况,并展示了近期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成果。

任校长对去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二是梳理现有各类信息化系统,充分凝练形成特色,加强推广应用,树立河职信息化品牌;三是大数据决策平台要汇聚全量数据,并保证数据一致性;四是认真学习研究省教育厅印发的《2024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制定我校工作要点。以一流的数字化水平支撑河职建设发展全过程。(撰稿:鲁守玮 审稿:谭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