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电教楼4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营军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信息中心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谋划情况。会议明确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同志要在去年工作成绩基础上,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继续围绕争创全国信息化标杆学校重点工作,实施“数字校园应用推广年”计划,强化应用和保障。

随后,谭营军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同志对新投入使用的教室全光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及标准化考场设备进行全面巡检,保障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良好的信息化教学环境和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同志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供稿:崔欣 审稿:谭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