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12月18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电教楼412进行集体学习。

党支部书记谭营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文章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不得也急不得,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必须坚持稳中求进、逐步实现,决不能搞“碳冲锋”、“运动式减碳”。要立足国情,坚持先立后破,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确保能源安全。要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使发展建立在高效利用资源、严格保护生态环境、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上。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全球气候治理,形成更加主动有利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加强了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际,敢于创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崔欣 审核: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