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素质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和省委网信办关于2022年河南省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的统一安排,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根据上级要求,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信息中心于6月13日在电教楼412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大家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观看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吴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讲师潘润恺和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胡小勇分别从教师数字素养提升、数字教育时代网络安全形势、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发展三方面进行报告分享。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增进了中心全体教职工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加强了大家对数字化教学的认同感,为全体教职工如何在教学过程中使用信息化、数字化教学手段指明了方向。(撰稿:崔欣 审核: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