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智慧校园信息培训

12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联合大唐高鸿公司在行政楼238会议室组织了我院智慧校园信息平台的上线发布及使用培训。我院李桂贞院长、肖珑、田华、李玉峰副院长、大唐高鸿公司李永丰总经理和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我院智慧校园信息平台包含有综合服务、公共服务、教学管理、人事管理、质量管理、财务报销六大板块。培训会上,大唐高鸿项目部孟庆鑫工程师,为参于培训教职工分别介绍了各业务模块和应用系统的功能,并演示了各业务模块和手机移动门户的操作方式,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参于培训人员根据培训内容和信息门户使用手册初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平台的使用方法。  

我院智慧校园信息平台于2017年10月开始建设,2018年12月20日正式上线使用。建设完成后,实现了学院各业务系统数据统一使用和统一管理,是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为学院各级领导决策和各部门的工作提供更为精确的数据和更为便捷的服务。 (供稿:牛全兴,审稿:陈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