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校园无线网络验收

12月25日上午,学院智慧校园设项目校园无线网络子系统一级验收会在行电教楼412培训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肖珑、信息中心主任陈瑞群、校园无线网络项目负责人员、校外技术专家和施工方相关人员等。  

副院长肖珑首先介绍了我院智慧校园项目和校园无线网络的情况并对验收提出要求,她指出校园无线网络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基础,项目建设质量直接影响学院信息化发展的进程。本次验收工作要本着认真细致的思想去开展,要全面准确的核查设备参数性能是否符合同要求。随后信息中心陈瑞群主任陪同技术专家对学院各教学楼、宿舍楼等无线网络进行一级验收。验收小组根据合同内容对设备型号参数、数量进行认真核对,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测试,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意见。  

无线网络验收后,标志着学院校园无线网络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校园无线网络的建成,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移动互联方式,能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公、教学环境,提高我院信息化建设发展水平。 (供稿:牛全兴,审稿:陈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