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为落实学院消防安全管理目标,增强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年11月25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电教楼412室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在消防知识培训讲座上,河南省消防协会徐永康教官给大家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中触目惊心的视频片段。通过真实案例和具体数据,使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切实达到了触动内心的警示目的。同时,徐教官还重点介绍了新型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预防及扑救知识,火场逃生常识及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等。徐教官的讲座声情并茂,真挚感人,讲解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火灾的危害性,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了“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要求。(供稿:崔欣,审核:陈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