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

5月15日,以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任王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评估汇报会、反馈会在学院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肖珑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她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王辉主任在讲话中从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意义、目的、任务、指导思想和具体操作等方面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说明,并表示,专家组将按照客观公正、细致严谨、务实高效的原则开展评估工作。

李桂贞院长围绕学院信息化现状从建设概况、前期自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建设规划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作简要汇报。李院长表示,学院将以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示学院信息化建设状态,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方针,扎实做好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随后,专家组与我院首席信息官(CIO)肖珑进行了深度访谈。实地考察了我院智慧教室、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商学院实训室、数据中心机房等相关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我院信息化发展水平,按照评分指标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价。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对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基础设施扎实完善,相关政策落实有力、网络安全体系健全。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四清书记对各位专家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院相关部门认真梳理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学院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供稿:牛全兴 审稿:陈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