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5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中心主任陈瑞群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陈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陈主任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刻体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并把它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认真领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职工要立足本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供稿:牛全兴  审稿:陈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