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构建网络诚信 共筑美好生活

12月11日信息中心以“构建网络诚信 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诚信创建活动。   

活动中信息中心主任陈瑞群同志首先介绍了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发布《中国电子商务诚信发展报告》和2018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陈主任指出网络诚信的构建,需要人人都争当“诚信自律”的中国好网民。网络平台由“治”到“安”,作为诚信主体的广大网民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只有全社会广泛参与到网络诚信的建设中来,自觉遵纪守法,文明上网诚信用网,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空间才能真正变成现实。最后他要求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文明上网诚信用网,不制造、不听信、不传播任何网络谣言。要坚决抵制网络违规失信行为,对没出处、不实名、无证据的偏激言论特别是危害党和国家利益的网络信息,要挺身而出敢于斗争,坚决制止,做“网络斗士”,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每个人都加入持续推进网络诚信,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去,人人出力、个个尽责,我们就一定会合力托起一个讲信修睦的诚信网络美好世界! (供稿:牛全兴,审稿:陈瑞群)